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犯太歲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獅子男都是這樣的嘛?(內容有點長哦). 發問者: kitty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5-29 01:18:59 解決時間: 2009-06-13 01:23:01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最近遇上了一個獅子男,他小我7歲,說真的一開始我連想都沒想過我會喜歡上他,因為一開始我連看他都不看他的,但沒想到他現在竟會是影響我情緒的人!我有時候都搞不懂是朋友在他心中比較重要還是我,因為有的時候感覺他還蠻不在乎我的,有的時候明知道我會打給他但手機就會放在家裡(因為他家有門禁怕他媽媽打電話叫他回去所以沒帶)那個時候我就會想說心中到底有沒有我啊?有的時候都會搞不懂他,可是他都會說他真的很喜歡我很不想失去我什麼的但我有時候看起來就不是這樣啊,我們己經爭吵了好幾次了每次都是我說那甘脆不要連絡算了,我講了差不多快要五次左右,相對的之前的我們也冷戰了好幾次,直到這次,我是因為他講話都反反覆覆的所以才會這麼生氣,當然啦我又講出了那句話了他也有說不要生氣和挽回這些話什麼的,但我又還是不理他,其實我內心很後悔..到了隔天我傳訊息給他說我們一定要在這樣的繼續吵下去嘛?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了可以像以前一樣嘛?但他卻跟我說講實在的沒辦法了,但我有跟他講一些話,但後來他又說我們可以合好了嘛?你不要離開我之類的話,相對的我們又合好了!我不知道獅子男可以變的那麼快耶~但我們之後都是用訊息來聯絡他說他累了要先去睡了,但在12點多時又看見為什麼即使通狀態又改了心想說不是要睡了嘛怎麼會.....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吧也或許也很相信他吧所以才會這麼的相信他說的話,所以當他說的跟做的不同時我會很生氣,但又不能跟他發脾氣,因為我知道他上班己很累了不想在吵他了,也不想造成他的壓力了所以我有的時候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也不知道要如何做他才會更喜歡和愛我,有的時候會想到很煩也無法入眠,己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如何才能讓他能夠更在乎我和疼我也更加的愛我! 其實在我身旁還有一個男生守候著我他也對我很好,他也知道我們的情形,但也願在旁守候不離不棄!我該讓他知道嘛?這樣他會多在乎我一點嘛?獅子的男生都是喜歡小女人的嘛但如果太聽他的話是不是久了他也沒興趣了,到底應該要如何做才會讓他更喜歡我呢?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吧~ 2009-05-29 02:52:36 補充 那我是應該放手嘛?還是.....那個男生我有試著要去接受但現階段還是沒辦法~因為我的心還在他身上..... 想請問大大獅子的男生都喜歡怎樣的女生呢?怎麼才會打動他吶? 3Q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hisa ( 大師 5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塑身減重 回答時間: 2009-05-29 01:38:07 [ 檢舉 ] . 我未婚夫也是狮子座的, 他也是讲话变很快, 一下子叫你去死,一下子说你死了我也活不下去了, 爱情久了本来就是会淡的, 每一对情侣都一样, 虽然说他上班很累,可是也不用委屈自己, 这样最后累的人是你, 你男友又不是说很在乎你的感受, 所以那个男生的事你不用说吧!! 被爱是幸福的,不妨考虑一下那个男生, 说不定就能快乐的过每一天, 不用特别去为一个大男人的男生而变成小女人, 除非你本来就是小女人的个性, 太听他的话只会让他更大男人, 他喜不喜欢你都是要看他自己的, 就算你为他做了很多事情, 他也只是当下对你好来回礼而已, 如果他真的喜欢你就会无条件为你付出, 而不是人为搞出来的明白吗??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局外人不可能下最后决定的, 你就自己想想清楚, 没有他活不下去??还是另外找寻幸福?? 就看你自己了哦~ 因为毕竟年龄差太多思想真的不可能完全一样的, 加油了!!!!!!! 2009-05-29 01:39:25 補充 这个是我未婚夫的帐号, 我是女生,不好意思回答好了才看到 你只限定男生回答~SORRY哦!! 2009-05-30 03:33:49 補充 狮子座喜欢的是崇拜他的女生, 例如:好棒哦!!这个我都学不会耶!! 要奉承狮子座男人就必须做个标准的小女人, 你要体贴他体谅他, 他的杂碎事情你不要管太多, 因为它们是星座中的森林之王, 可是我觉得没必要啦, 我未婚夫也承认他是这种类型, 可是如果他真的爱我就必须也要体谅我, 爱情是双方都在付出, 如果只是你一方面想讨好狮子男你会过的很辛苦, 不过最后觉定在于你,加油哦!!! 相關詞: 獅子男,獅子女,總裁獅子心,獅子男喜歡,金獅子,獅子女喜歡,獅子丸,獅子女感情,獅子戰爭,獅子 老虎 獅子,喜歡,小女人,男生,不要離開我,甘脆,真的,反反覆覆,狮子座,即使通[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動物學 ]獅子的相關資料 . [ 生態 ]獅子和老虎差別? . [ 星座血型 ]獅子女的個性 . [ 戀愛 ]獅子男對我是甚麼意思??(20點跪求 . [ 星座血型 ]獅子幸運數字 . [ 其他 ]古代中國有出現獅子嗎~? . 更多 .其他建議(1) . 001 回答者: £睏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5-29 03:53:15 [ 檢舉 ] ..你好!!大部分的獅子座男生... 不外乎都很大男人主義.... 跟獅子座男生硬碰硬只會兩敗俱傷 獅子座男生都比較重視朋友 獅子座比較喜歡小女人.會撒嬌的女生 懂得撒嬌更能得到獅子座男生的心~~ 我也是獅子座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相親銀行-安全可靠戀愛 www.matchbank.com.tw 愛的練習題讓人不知所措?唯一政府查核一次合格,多年媒合經驗愛情專家值得託付。 www.matchbank.com.tw •中天徵信 - 感情挽回諮詢服務 www.honey007.com.tw 提供感情諮詢、專業建議,感情救星找中天徵信,幫你挽回屬於你的幸福愛情! www.honey007.com.tw •單身銀行-戀愛交友來這 www.singlebank.com.tw 30歲感情生活空白!15年經驗,眾多成功案例見證,輕鬆覓得浪漫真愛,快洽詢! www.singlebank.com.tw •高效愛情法術 - 靈智堂 0958281698.idv.tw 網友成功見證!專攻感情問題處理,正宗和合符、開運符加持,輕鬆扭轉乾坤! 0958281698.idv.tw •終結落單人生 愛魅奇幫您牽紅線 www.imatchbox.com 愛情最美,總在曖昧不明時?免費談戀愛交友聊天,5層身份認證,安心邂逅曬甜蜜。 www.imatchbox.com •BOBI求愛情 泰國直接服務 www.luckybobi.com 掌握幸福人生!泰國當地高僧親製佛牌,珍貴靈驗,讓你感情生活順利甜蜜! www.luckybobi.com.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跟老婆吵架該怎麼辦才好WFWFFF 我有雙性戀傾向嗎? (20點) 我想問有關處女男的問題... 急!!(20點)為什麼講話態度差這麼多??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你要選誰????? 更多 大家都看好一夜情是真的嗎? 到底算不算分手? 魔羯女的心思 男朋友的態度愣我不知所措 對這種情況誰能給我一點建議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生日 暗戀 分手 劈腿 溝通 女朋友 戀情 心動 挽回 姊弟戀 告白 男朋友 真愛 結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