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心事>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2PM宰范. 發問者: 怡汝 徐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4-11 19:28:41 解決時間: 2011-04-25 19:43:12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聽說2PMㄉ隊長 宰范 退團ㄌ>0< 是真ㄉㄇ?? 麻煩各位大大告訴我 PS: 要有原因!!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明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1-04-11 20:55:41 [ 檢舉 ] . 韓國當紅組合2PM成員宰範〈本名 朴宰範〉捲入了【貶低韓國】的風波。9月5日,宰範通過官網發表了道歉聲明,但仍不能平息網民們的憤怒情緒 出生于美國西雅圖的宰範在2005年至2007年擔任JYP練習生時期,在美國社交網站Myspace上和朋友聊天時說了很多貶低韓國和韓國人的話和低俗語,其中包括〈我討厭韓國人,想回去……〉、〈我RAP說得不好,但這裏的人卻認為我說得很好。真是一群笨蛋〉.......等 這一事實遲遲才傳出,從而使他捲入爭議 部分網民翻譯了宰範的話並上傳到網上,從而使網路沸騰起來後,宰範和所屬經紀公司于5日緊急發表了道歉聲明 宰範說:高中時來到韓國。在缺乏對韓國的認識的情況下,語言不通,飲食也不習慣,也不太懂韓國文化....當時是因為對自己的個人狀況不滿意才說出了這種感性的話.....真心向大家道歉 《轉自 chosun 體育朝鮮》 朴宰範道歉文 : 大家好!我是2PM的朴宰範。幾年前,我在MY SPACE中寫了一篇日誌。為此,我正式向大家致歉。對不起。 道歉的同時,我想向大家解釋一下的當時的狀況。我在2005年1月,讀高中的時候來到韓國。我在美國土生土長,在對韓國沒有足夠的認識的情況下來到韓國,語言又不同,食物又不合胃口,加上當時的我並不懂也不瞭解韓國的文化。 家人都在美國,我一個人在這裡,總感覺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冷漠。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出道,前途一片迷茫。許多事情夾雜在一起,當時特別壓抑,特別孤獨,特別想家,想過很多次要放棄,我想回到有我家人的美國。還有,僅僅是因為厭惡當時我身處的狀況,所以才會意氣用事地說那種話。 少不更事的年紀犯下的錯。那時還不懂事,而且太辛苦,所有把矛頭對向了周圍的狀況。這是我的失誤。但是在那之後很長一段時間裏,我都忘了我曾經寫過這樣的一篇日誌。現在想想,我對於自己寫了這樣的文字而感到羞愧並且抱歉。在那之後我逐漸適應了周圍的環境,想法也有了徹底的改觀,對於此刻我工作的周邊環境也感到感激。 那些文字是4年前寫的,現在的我已經變了。我們的家族,HOTTEST們,還有我們2PM的成員,以及關心愛護2PM的每個人,真的非常對不起。以後絕不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我再次地,鄭重地向大家致歉。 -2PM 宰範- 轉自於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1306754 相關詞: 韓國小遊戲,韓國旅遊,韓國女子團體,韓國團體,韓國必買,韓國電影,韓國人氣歌謠,韓國歌,韓國自由行,韓國化妝小遊戲 韓國,美國, 宰范 ,2PM,JYP練習生,社交網站,西雅圖,道歉,轉自 chosun,Myspace[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韓國首都是 . [ 東北亞 ]韓國何時開始下雪 . [ 韓國藝人 ]韓國藝人開的店!! . [ 自卑焦慮 ]成為韓國練習生 . [ 東北亞 ]暑假遊韓國 . [ 東北亞 ]韓國 天氣 . 更多 .其他建議(1) . 001 回答者: bri******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4-11 20:10:45 [ 檢舉 ] ..他退團了沒錯. 不過粉絲們還是把宰范當成2PM永遠的隊長喔! 永遠的7人 =) 至於詳細去知識+查吧. 很多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米蘭時尚診所 - 藝人保養 niceclinic.com.tw 辣妹藝人蘭婷肌膚保養交給飛輪光雷射三合一。 niceclinic.com.tw •中國醫藥大學主任-專業心理諮商 zhanxin23780900.pixnet.net 台中展新診所,專業心理諮詢!健保給付有保障,一對一診療保護隱私。 zhanxin23780900.pixnet.net •台中康誠診所 - 心理諮詢 www.mindfield.com.tw 優質身心醫學科診所,以貼心保密的態度,提供舒適無壓問診體驗,化解心結無煩惱! www.mindfield.com.tw •情緒及失眠專家-桃園心寧診所 peacefulmindclinic.com 憂鬱症檢測與治療,擁有專業細心醫師、舒適貼心空間,改進您情緒及失眠困擾。 peacefulmindclinic.com •心理諮詢治療資訊網 tw.myblog.yahoo.com/delightdetox 光能身心診所鄭醫師部落格,提供憂鬱症等身心疾病資訊,以及吃藥以外的療癒方式。 tw.myblog.yahoo.com/delightdetox •新手父母培養兒童專注力 www.tahsda.org.tw/attention 兒童心理諮詢找臺安兒童專注力中心,改善自閉兒、過動兒障礙,優質環境重視隱私. www.tahsda.org.tw/attention.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若你剩一天的壽命 難言舉止!!!有些事有些話放在心裡!!!就好!!! 我真的好捨不得放假喔!!!!!!!!!!!!!!! 我的未來 ? 我沉迷在網路的世界中 .. 更多 夢見被人拿刀殺 【高手請進】 我該嘗試看看麻 臉部有被筆新插到 要怎麼當健康的宅男?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